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友情与我。。。


今天我收到了一封简讯,是由我同系的同学寄来的。这封简讯蛮有意思的,讲述友情是如何消失及应如何保持着。

“一段友情是如何消失的”-彼此认为对方很忙并认为致电对方会给对方造成干扰。心想为什么总是我找他,久而久之,便会想说“让对方先找我”。最后因疚未联络而开始淡忘对方。所以我们应该保持联络。。。。。。

我赞成这封简讯的内容因为我自己也有这情况。我想信大家在小学,中学及现在都有很多朋友。但有些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。可能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而忙,或者联络号码已经换了,不见了。

真希望大家还可以记住以前的回忆,以前的友情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Yes, I m agree with u also!
    Wat u saying is true~
    Hope that we can maintain our relationship also, 2nd year will getting busy, but if got time muz hang out 2gthr ya!! Come bec 2nd yc!! Hehe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