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爱情是什么。。。

好久没有上载我的部落格了,现在一直都在为自己的学业忙不停,不是考试就是ASSIGNMENT或PRESENTATION。没办法哦。。。为了实现对自己许下的诺言,不可松懈下来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是单身俱乐部的会员。看了就明白我的情况啊~~我不是所谓DESPERATE。。。只是对这个方面都属于初哥。。。爱情到底是什么?我真的很困扰。。。也不知喜欢上一个人到底是怎样地?很多人都看到我身边都是女性,其实大家都是当作好朋友。甚至令我痛苦的是有人认为我是“同志'叻~~拜托!!!

不知要写什么了。。。。。。就此停笔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