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谢谢你。。。

第二天的考试有点让我崩溃,我在一科的考试不是做的很好。。。
虽然开口说要看开点,但心里总是不是这滋味~~~
觉得自己很笨。。。明明做好准备但竟然有一题不会答,还是十分叻!!
一度有让自己想放弃。。。很不开心,好想哭。。。但眼泪是干的。。。

当看到手机,便开始打信息给你。。。希望你能回复。。。
等啊等。。。终于你的回信来了~~
你问我今天考试怎样?
我回复说我对自己很失望,有点不开心。。。
而你回复我说别想太多,要更加用功及努力,因为接下来还有考试。。。
想太多只会让你不开心。。。

谢谢你的信息。。。虽然很短,但已经让我振作起来。。。
我会加油的。。。你也是~~

文辉 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