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与时间赛跑

AMAN终于考完了。。。可以松一口气了~~ 大家的脸上又有笑容了!
当然大家第一时间PLAN到哪里玩,唱K,看戏,吃好料,SHOPPING等等。。。
这就是我们PHARMACY 2ND YEAR都会做的事。。。

美好的时光终始短暂。。。
虽然有一个星期的CNY假期 但还是要我们赶ASSIGNMENT。。。
WALAO!7个ASSIGNMENT叻!!!
看来我的新年只有除夕夜至年初二哦~~

PHARMACY LIFE就是酱~~

不是为了考试,就是为了ASSIGNMENT。。。
我的HOUSEMATE们都问我为什么酱“BIA”。。。
不“BIA”?!FINAL的时候就跳海了。。。

一个小CONASS都很重要地!!!
加上我不想上KBK。。。听到都毛骨悚然~~怕怕!!!


难怪SENIOR说2ND YEAR 是很忙的。。。
看来是真的喔。。。没办法啦。。。
要成功就要挨苦。。。

就算TENSION到要爆。。。也要忍下去。。。

要不然就RELAX一下。。。
不然就去PPUM了~~

时间正在跟我赛跑。。。
ASSIGNMENTS。。。在等我解决掉。。。
GAMBATEH~~LEO LU!!

PS:觉得无聊,就POST这上去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