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电车。。。目的地。。。

星期六早上一个人搭电车回家。。。
无友人的陪伴,只有背着那沉重的背包,一个人踏上回家的路。

在电车上,听着手机里的乐曲,
有好几首触动我的感情。。。
想要说话,但无听众在旁。

眼前的景色一直向后退。。。
让我感觉时间也是一点一点地过去~~
啊!让人惜嘘~~

还有几站就到我的目的地…万挠。。。我的家乡~
让我觉得很亲切。。。虽然它一直在改变


突然,心血来潮。。。从手机发出一封问好短讯。
发给我曾经想保护,关心的朋友。。。
不知她在那里生活得好吗?

“叮咚”~~
万挠站已到达了。。。

剩下的两个星期假期,要好好珍惜。。。
好好休息,应付未知的未来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