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你要幸福哦~~


前几天心情突然被打扰。。。因为突然发现了不可告知的秘密~当然不是我的啦!!而是我一位当他是我的小妹的好朋友。从回去UT的路上,他突然跟我暗示他与XXX ON了~~

我的反应是装傻。。。不知怎么我会给予这种反应~~而且还附上一些冷言嘲语。可是心里不是滋味。。。当天晚上,脑子回想起这件事,眼泪快要滚出来了。。。我答应过我自己不能哭,凡事要积极面对~~过后还SEND了封简讯跟他说抱歉及祝福他。。。

我不是喜欢上他,而是我身为哥哥总算“功成身退”了~~

小妹,祝你幸福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