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“五风”。。。去世了~

有人说时间可让很多东西改变,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。。。

回想起刚进入大学时,没有很多朋友的,只有从KMPP一起毕业的好友。在DEPT时,也只会和身边几位同COLLEGE的男同学讲话。。。过不久,我结识了一班朋友,大家感情好到“创立”了“五风'这个GENG。。。想起来都觉得很开心~~

慢慢地,大家的友情都会淡下来。。。虽然我还有跟他们打交道,但没有了以前喜悦的心情了。。。而且我觉得慢慢不能融入他们的圈子~~有时我讲话没看清楚状况就说出来,但我都在改变啊!!!当和他们一起的时候,我逐渐失去了笑容,快乐。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、

好讨厌这样的我!!!没人可以让我讲出心声。。。好难过~~有时巴不得抱住枕头想大哭一场!!实总做不到。。。

对不起,MELON和THENG。。。我知道你们对我都很好~~所以一直都不想说我们的友情变了。。。

想告诉。。。“五风”已辞世了。。。我不知我会怎样~~

只能怨叹“人生啊~~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