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悲。。。

2010年1月1日。。。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

晚上时,突然打了封简讯给她。。。一位让我心碎的人。。。
只是一封问好的简讯。。。
我心想她可能不会回复的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她还是回了。。。

问我好不好。。。当然我说我很好。。。
过后发送简讯聊了一下。。。

我知道她还是把我当成是位好朋友。。。一位关心我的朋友。。。
谢谢她,没有把我们的友情粉碎掉。。。
大家依然是朋友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
我的心还在痛着。。。
眼泪不觉中流了下来。。。

PS:近来自己变得EMO。。。希望这样的我能变得快乐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